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缪建民会见辽宁省副省长靳国卫

2023-10-29新闻来源:集团办公室


10月28日下午,集团董事长缪建民在香港会见辽宁省副省长靳国卫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交流。集团副总经理李百安、冯波鸣参加会见。



缪建民欢迎靳国卫一行到访招商局,并介绍了招商局的基本情况及与辽宁省的合作情况。他表示,招商局是百年央企、综合央企、驻港央企,业务主要集中于交通物流、综合金融、城市和园区综合开发等核心产业,正在着力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招商局早在1875年就在营口开展业务,与辽宁有很深的历史渊源,双方合作基础扎实。近日,中央政治局审议了《关于进一步推动新时代东北全面振兴取得新突破若干政策措施的意见》,招商局将认真贯彻落实,更好地推动各业务板块与辽宁省深化合作,为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作出积极贡献。


靳国卫感谢招商局一直以来对辽宁省的支持,并介绍了辽宁经济社会发展的基本情况。他表示,辽宁今年前三季度GDP近2.17万亿元,增速超过全国平均水平,整体发展态势良好。下一步,希望双方在港口、地产等业务板块加强联系和合作,助力辽宁加快高质量发展步伐。



辽宁省政府副秘书长崔长征、省商务厅厅长潘爽、沈阳市副市长段继阳,大连市政府党组成员、大连太平湾合作创新区管委会主任李奇,辽宁省发展改革委、省工信厅,沈阳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集团首席战略官、战略发展部/科技创新部部长邓伟栋,集团产业发展部/业务协同部部长刘昌松,招商局太平湾总经理胡勇,辽港集团首席运营官、总经理李国锋,集团办公室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见。(集团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