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招商交科“庆祝招商局创立150周年”健步走系列活动拉开帷幕

2022-05-24 新闻来源:招商交科


为庆祝招商局创立150周年,倡导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5月22日上午,招商交科工会举办第一期“庆祝招商局创立150周年”健步走系列活动。招商交科党委书记、董事长刘伟,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国峰,首席运营官、总工程师彭金涛,纪委书记周仁刚,财务总监郭景军,行政总监吴永清和员工共计30余人参加了此次健步走活动。


活动当日下着小雨,参加活动的员工们风雨无阻,精神抖擞、身姿矫健按照既定路线健步而行,以邮电大学为起点,穿越崎岖山路、景区道路、田间小路,全程徒步约11公里,顺利抵达终点南山南矿山公园。


活动结束后,全体参加人员队列拼成数字“150”并大声喊出“百年蝶变 逐梦向前”,为招商局创立150周年献上最诚挚的祝福。


通过这次活动,大家真切感受到招商交科“简单阳光、活力健康、协同共享”的良好氛围,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健步走活动为契机,加强自身体育锻炼,练就强健体魄,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全身心投入到岗位工作中去。(招商交科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