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莞邑地区“庆祝招商局创立150周年”联合党建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2022-05-30 新闻来源:招商仁和人寿


2022年是招商局创立150周年,莞邑地区六家招商系公司联合筹划,共同举办“庆祝招商局创立150周年”党建系列活动。5月19日,系列活动开幕式在东莞尼罗河酒店举办,招商银行东莞分行、招商积余东莞公司、东莞深赤湾、招商蛇口东莞公司、招商证券东莞营业部、招商仁和人寿东莞分公司等联合主办单位的领导及代表共9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活动。


为更好展示招商局企业特色和员工风貌,进一步宣传贯彻《新时代招商局信条》,开幕式上系统地介绍了招商局集团的发展实力及联合党建系列活动内容。作为贯穿2022年全年的年度活动,“庆祝招商局创立150周年”联合党建系列活动将通过知识竞赛、户外亲子游、青年思享汇、羽毛球友谊赛等丰富多样的形式呈现。


活动旨在以党建为引领,积极践行《新时代招商局信条》,通过搭建交流平台,增强员工凝聚力,促进公司间产融结合、融融结合,以优异成绩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招商局创立150周年献礼。(招商仁和人寿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