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庆祝招商局创立150周年|“长江叁号”开展员工旅游服务技能比赛

2022-07-21 新闻来源:长航集团


为庆祝招商局创立150周年,长航集团重庆公司工会于2022年7月19日在“长江叁号”举办了旅游服务技能比赛。公司工会负责人及旅游服务相关单位人员到场观摩。


比赛共设中式铺床、中式宴会摆台及综合服务礼仪三个项目。“长江叁号”酒店部的前台、客房、餐厅等服务部门共50多名员工参加了比赛。在比赛过程中穿插了员工礼仪形象、鸡尾酒调制展示,为紧张激烈的比赛增添了宽松活泼的气氛。


今年是长航集团新一代高端游轮——“长江叁号”建成投运后的第一个经营年。提升长江游轮旅游服务品质、打造国内领先的内河游轮旅游综合服务商是公司既定目标,需要通过广泛的技术练兵和技能比赛为实现这一目标提供人才支撑。举办本次旅游服务技能比赛既是庆祝招商局创立150周年纪念活动之一,同时也对公司培养旅游人才队伍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公司主要领导及相关部门对此次比赛高度重视并予以大力支持,承办单位认真策划,参赛员工积极练兵备战,为本次比赛创造了良好条件,使比赛按期顺利举办。


经过激烈的角逐,决出了各个比赛项目的一、二、三等奖,比赛在参赛员工豪迈的“招商工匠、筑梦担当”的誓言声中圆满结束。(长航集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