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庆祝招商局创立150周年|长航集团东风公司举办焊工、钳工技能比赛

2022-08-01 新闻来源:长航集团


7月29日上午,长航集团所属重庆公司东风公司钢结构厂里,在慷慨激昂的“招商工匠、筑梦担当”的誓言声中,拉开了员工技能比赛帷幕。这次由重庆公司工会和东风公司共同举办的员工技能比赛设焊工、钳工两个项目,共吸引了东风公司、川江船业两家单位40多名员工参赛。经过两个多月时间的练兵备战,参赛队员精神饱满、胸有成竹地登上赛场,将技能比武推向了高潮!


今年是招商局创立150周年,组织开展员工技能比赛是庆祝招商局创立150周年活动之一。


重庆公司东风公司和川江船业在长江上游修造船市场上具有雄厚的技术实力,享有较高的行业知名度。近年来,经过改革创新、转型升级后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为推动公司港航服务在“十四五”期取得更快更好地发展,必须切实抓好人才队伍建设这一关键环节。要通过广泛的群众技术练兵和技能比赛促进员工整体素质提升,实现港航服务做优做强。


重庆公司党政工主要领导及东风公司、川江船业领导班子对这次焊工、钳工技能比赛高度重视、大力支持。承办单位精心组织及参赛队员积极练兵备战,为本次技能比赛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经过激烈角逐,决出了焊工、钳工优胜名次,重庆公司工会办和东风公司有关负责人为获奖员工颁发了奖状。(长航集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