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庆祝招商局创立150 周年丨“招商逐梦杯”篮球比赛(湖北区域)在武汉举行

2022-08-22 新闻来源:庆祝招商局创立150 周年丨“招商逐梦杯”篮球比赛(湖北区域)在武汉举行


8月18日—19日,由招商局集团主办、长航集团承办的庆祝招商局创立150周年——“招商逐梦杯”篮球比赛(湖北区域)在武汉举行,招商局集团副总经理冯波鸣出席闭幕式并颁奖。




此次比赛是招商局集团庆祝招商局创立15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通过比赛弘扬招商文化,传承招商精神,展示招商人拼搏进取的昂扬风貌,增进成员公司间交流,促进员工身心健康,凝心聚力,面向未来、逐梦向前。


湖北地区12家参赛单位精心组织、积极参与,13支球队运动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增进了友谊。经过两天激烈角逐,最终直投平台联队(招商投资、招商健康、招商资本)获得团体第一名,招商银行武汉分行获得团体第二名,鄂东大桥公司获得团体第三名。同时,赛事还评选出了最有价值球员(MVP)个人奖项1名。冯波鸣为直投平台联队颁奖并宣布比赛闭幕。





长航集团董事长张翼、总经理刘振华,招商投资总经理张日忠,招商健康总经理黄晓华,招商资本、招商银行武汉分行、招商证券湖北分公司、招商物业武汉公司、招商蛇口华中区域公司、武汉长规院公司、中外运湖北公司、武汉招商滚装公司、武汉海顺公司、鄂东大桥公司相关负责人分别参加比赛开幕式及闭幕式。(长航集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