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招商工匠 逐梦担当丨中国外运华南区域开展港口职业技能大赛

2022-08-24 新闻来源:中国外运


庆祝招商局创立150周年,近日中国外运华南区域(以下简称“华南区域”)工会组织开展了港口职业技能大赛,39名门座机和龙门吊选手参加比赛,华南区域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海平,副总经理张翅弦等出席活动。


本次竞赛共设置龙门吊、门座机两个竞赛项目。39名参赛选手经下属10个港口推优选派出来。为保证比赛公平公正,评委团由各参赛队委派的专家组成。


比赛当天场面热烈,选手们以专业精神、娴熟技巧、高超技能投入竞赛,充分展示了华南区域港口技术队伍的精神风貌。经过2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分别评选出了门座机和龙门吊两个项目一、二、三等奖的获得者。


本次港口职业技能大赛的举办为华南区域各港口大型机械操作手提供了相互交流、展示技能的平台,营造了“学有目标、干有榜样”和“比、学、赶、超”浓厚氛围,有助于推进华南区域港口技术队伍建设,助推华南区域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招商局创立150周年。(中国外运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