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招商工匠 逐梦担当丨招商海通开展在港单位红酒品鉴技能比赛

2022-09-05 新闻来源:招商海通


为庆祝招商局创立150周年,9月2日,招商海通以“招商工匠 逐梦担当”为主题举办在港单位红酒品鉴技能比赛暨庆祝招商海通成立50周年员工职业技能大赛。招商海通纪委书记孙佳民出席比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孙佳民在致辞中表示,今年是招商局创立150周年,也是招商海通成立50周年,招商海通在此期间取得的成就都离不开在座各位同仁的辛勤付出。希望获奖选手继续立足岗位,刻苦钻研、苦练硬功,不断加强学习,同时发挥带头作用,做好“传帮带”,在提高员工队伍整体素质上创出好经验,为招商海通变革转型持续助力,以优异的成绩向招商局创立150周年和招商海通成立50周年献礼。


比赛过程中,来自香港海联及招商仓码的6位选手通过看、闻、品对5款红酒进行品鉴并完成客观题作答。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招商仓码的童兰君获得一等奖及“招商工匠”称号,来自香港海联的黄仁威和来自招商仓码的林俊陞获得二等奖,来自香港海联的李玉琴,邱允桓及来自招商仓码的杨丹妮获得三等奖。


本次比赛由招商海通主办,旗下香港海联及招商仓码承办,是集团“招商工匠 逐梦担当”员工技能大赛的系列活动之一,也是招商海通落实招商局集团青年素养提升工程的举措之一。比赛为在港一线业务人员提供了互相交流、展现风采的平台,有助于壮大招商海通青年专业人才队伍,推动招商海通未来发展行稳致远。(招商海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