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招商工匠 逐梦担当丨招商工业举办多场员工职业技能大赛

2022-09-08 新闻来源:招商工业


为庆祝招商局创立150周年,招商工业深入推进“招商工匠 逐梦担当”员工职业技能大赛。各类技能大赛精彩纷呈,充分展示了招商人娴熟的工艺水平和求胜的决心,进一步实现了招商局集团重视工匠技能培养的初衷。


焊接技能比赛、叉车技能比赛、智能产线核心技能人员比赛、运输车辆司机技能比赛、钳工和装配工技能比赛、企业技能工人等级评定暨比武大赛等各类技能比赛,辐射带动近千余名职工参与其中。与日常练习不同,技能大赛容错率低,参赛选手要充分平衡完成时间和成品质量;经过层层选拔,一批技艺精湛的“招商工匠”脱颖而出、崭露头角。


自8月以来,招商工业已分别在深圳、海门、南京、扬州、威海、舟山、重庆共七个基地,连续组织15场各类技能大赛;9月期间,招商工业将继续组织设计软件技能大赛、起重机械操作等员工技能大赛,为招商工匠们提供更多职业技能展示和交流的机会,共同庆祝招商局创立150周年。(招商工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