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招商工匠 逐梦担当丨考验“快准稳”:中国外运所属外运华东开展员工叉车技能比赛

2022-09-14 新闻来源:中国外运


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庆祝招商局创立150周年,近日,外运华东在上海举办了主题为“招商工匠 逐梦担当”的员工叉车技能比赛,外运华东党委副书记方宏波、副总经理崔如巨、工会主席陈宗炜等出席活动。



比赛共设8字绕弯堆托盘和穿孔刺气球两个项目,经过层层选拔,来自外运华东各地7家单位的24名员工相聚在外运华东合同物流事业部海港自贸区分公司同场竞技。


“8字”绕弯堆托盘项目需要参赛员工驾驶叉车至托盘存放点,铲起四角由易拉罐垫高的3层托盘并进行S形倒车,行驶至堆码点水平堆码。穿孔刺气球项目需要参赛员工在3分钟内利用货叉上固定的钢针,穿过小孔去刺破在软玻璃另一面的6个气球,两个项目考验的是叉车技术的“快准稳”。



比赛现场热火朝天,各参赛队既有强烈的竞争意识,又有着相互学习、提高技能的乐观心态,裁判员和工作人员,不惧高温酷热,尽责担当,充分体现了外运华东员工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比赛产生了7个个人奖项和4个团队奖项。外运华东相关负责人为获奖个人和团队进行了颁奖。





此次比赛不仅仅是员工职业技能的一次大展示、大比武,更是传承百年招商企业文化、落实中国外运“深化弘改提 外运再出发”的一次实际行动。外运华东将以全新的状态、充沛的干劲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中国外运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