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招商工匠 逐梦担当丨中国外运所属外运空运举办拼装技能大赛

2022-09-10 新闻来源:中国外运


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庆祝招商局创立150周年,并积极响应“深化弘改提 外运再出发”主题活动,外运空运于6月至8月成功举办拼装技能大赛,此次大赛作为招商局150场员工职业技能大赛之一,不仅是外运空运员工技能展示比拼的一个舞台,也是外运空运庆祝招商局创立150周年的一份献礼。


外运空运本部统筹研究制定大赛方案,方案吸引了各运控中心以及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杭州、香港、郑州、长沙分公司积极报名,各单位分别选派业务骨干,组成参赛代表队,各支队伍总结经验、打磨技术、全力部署、力争佳绩,共提交了17份高质量参赛案例。最终多支队伍以熟练的业务知识、精湛的拼装技术、娴熟的操作手法以及高效的拼装速度,取得了优异成绩。


本次拼装技能大赛为员工搭建了以赛促学、切磋技艺的平台,进一步汇聚精神合力,激发建功热情,在实践中不断优化和提升操作技能水平,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招商局创立150周年!(中国外运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