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北京办事处组织集团在京单位举行公司日升旗仪式

2016-10-17新闻来源:北办

10月17日,集团迎来了第13个公司日,今年的公司日主题为“融合与共赢”。为庆祝公司日,宣传公司日主题,增进团队凝聚力,当天上午9点,北京办事处组织在京十余家单位130名员工代表在北京招商局大厦门前举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和催人奋进的《招商局之歌》,五星红旗和招商局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使员工们再次体会到身为招商人的自豪感和使命感。


北办王健副总经理在讲话中指出,今年上半年招商局集团克服困难,砥砺前行,在各方面都取得了喜人的业绩,实现利润总额达到593亿元,位于央企前列,充分显现了招商局集团奋发有为的创业精神,成绩令人鼓舞和振奋。希望集团在京各单位携起手来,百尺竿头,更进一步,融合共进,共赢未来,为建设招商局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贡献新的力量。 (北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