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招商交科院举办系列活动共庆2016年集团公司日

2016-10-18新闻来源:招商交科院

10月17日是招商局集团的第13个公司日,今年公司日的主题为“融合与共赢”,为迎接这个盛大节日的到来,贯彻公司日主题,弘扬企业文化,凝聚团队力量,招商交科院组织在渝招商系单位开展了系列庆祝活动。

举行升旗仪式


上午,在重庆招商局大厦3层前厅广场,招商交科院组织了2016年集团公司日在渝招商系升旗仪式。招商交科院及招商物流、招商蛇口、招商物业、招商铝业、招商银行、招商证券等公司驻渝机构的干部员工300余人参加活动。活动由招商交科院副院长兼总工程师王福敏主持。

院董事长、党委书记方波平在升旗仪式上发表致辞。他指出来自五湖四海的招商人正是因为拥有共同的梦想,才使得彼此志趣相投、心意向通,互信互助、融合共赢。他号召大家在集团描绘的远大航程中,更加融合一体,开创共赢之局。伴随着《国歌》和《招商局之歌》,五星红旗和招商局旗先后冉冉升起。

举办青年沙龙主题故事会


第四期招商交科青年沙龙在重庆招商局大厦2321会议室如期举行。本次活动特邀请到重庆市设计大师、招商交科院副院长兼总工程师王福敏研究员作为故事讲述人。招商交科院董事长方波平出席活动并致辞。

王福敏以“超越极限 跨越天险”为主题,用自己的人生经历与广大青年员工分享了招商交科桥梁人从超越自我极限到跨越自然险阻所谱写的一曲曲创意、创新、创业赞歌。

在渝招商系员工趣味运动会


为贯彻集团公司日“融合与共赢”的主题,加强系统员工之间的交流,丰富员工文化生活,展示精神风貌,凝聚团队力量,招商交科院组织举办了“集团2016年公司日在渝招商系员工趣味运动会”。

本次活动在重庆警备区教导大队足球场隆重举行,招商交科院各部门及单位、招商蛇口重庆公司、招商物业重庆公司等组队参加。总计14支代表队,共3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本届运动会设置了“旱地赛龙舟”、“车轮滚滚”、“蜈蚣走”、“快乐铅笔”、“百发百中”五个趣味体育项目。赛场上,运动健儿们个个激情饱满、顽强拼搏,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助威声和呐喊声。活动中处处洋溢着团结协作、互助共赢、健康快乐的体育精神,精彩纷呈的竞赛场面不断上演,把运动会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

招商交科组队参加集团运动会


招商局集团在深圳湾体育场开展2016年公司日活动,举办了主题为“融合并进 共赢未来”的趣味运动会。招商交科院由姬为宇副院长带队,派出11名职工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与集团总部及招商公路的职工代表组成联队,共同参与了精彩的入场表演和激烈的趣味竞技项目。(招商交科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