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招商物流各地单位举办“公司日”活动,迎接新层次融合

2016-10-18新闻来源:招商物流

为庆祝集团2016年“公司日”,结合招商物流新层次融合需求,招商物流总部,旗下招商路凯、招商美冷、恒路物流、国际供应链物流(深圳外代)、普货合同物流等板块各地经营单位,以联谊、团体赛事、徒步活动等多种方式举办公司日庆祝活动,以“拥抱变化、主动融合”,践行“融合与共赢”公司日主题。

“合赢杯”乒乓球联赛全国选拔赛火热进行中


为庆祝集团2016年“公司日”,招商物流举办了“合赢杯”乒乓球联赛,目前“合赢杯”乒乓球联赛各区域选拔赛正火热开展中。“合赢杯”乒乓球联赛是招商物流第一次覆盖全国各区域、各业务板块的体育赛事,分区域选拔赛及全国总决赛两个阶段开展。按照活动安排,9月份,招商物流深港地区、华南地区、华东地区、华北地区、东北地区、西北地区、西南地区、华中地区等八个区域已经陆续完成本区域选拔赛。区域选拔赛获胜队伍将代表各自区域参加10月底举行的招商物流“合赢杯”乒乓球联赛全国总决赛。

华东区域举行“融效杯”篮球比赛


为迎接招商局集团第13个公司日的到来,践行“融合与共赢”精神,招商物流上海公司组织华东区域公司于10月15日-16日举行“融效杯”篮球比赛,自至上海公司、南京公司、芜湖公司、宁波公司、安徽公司、扬州公司、镇江公司等8支队伍,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比赛。


   

郑州地区举行“公司日”升旗活动

   

10月17日上午,为庆祝招商局集团“公司日”,郑州公司举行了简朴而庄重的升旗仪式,郑州公司及招商美冷郑州公司全体员工共五十余名员工参加了升旗活动。上午九点整,伴随着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冉冉升起,迎着朝阳飘扬;伴随着激昂的《招商局之歌》,招商局旗和招商物流旗徐徐上升,迎风舒展,全体员工满怀对祖国的热爱和身为招商人的自豪,面向国旗和司旗行注目礼。
   
 

湖北地区组织 “融合与共赢”公司日徒步活动


10月16日,招商物流湖北公司组织武汉地区招商路凯华中公司、招商美冷武汉公司、恒路物流华中公司、深圳外代华中公司及湖北公司的40余人在汉口江滩进行了一次“融合与共赢”全民健身徒步活动。

湖南地区颁发“贡献奖”表彰与公司共同成长员工


10月17日,招商物流湖南公司、岳阳招商燃气、长沙恒路物流员工齐聚湖南公司长沙分发中心联合开展了一年一度的“公司日”系列活动,活动现场颁发了“五年奉献奖”、“十年贡献奖”以表彰与公司共同成长的老员工。

成都、重庆、长春等地举办主题联谊、交流
  

在公司日“融合与共赢”主题下,根据建设融合,发展共赢的需求,招商物流各地经营单位陆续举办主题联谊交流活动。
  

招商物流成都地区组织了系统内各分支机构开展了一次以“安全融合,携手共赢”为主题的联谊活动;招商物流重庆公司邀请中外运重庆公司、重庆长航集装箱经营分公司、招商路凯重庆办事处等单位举办了业务交流座谈会;招商物流长春公司联合中国外运长航长春有限公司等单位,紧密围绕“融合与共赢”主题,进行了交流分享。

招商物流“四个一活动”,主动融合
  

近年来,招商物流体系内先后增加了招商美冷、恒路物流、招商路凯等新成员,2016年根据国资委部署和集团要求又启动了与中外运长航物流业务的整合,内外融合协同的需求十分明确。
  

紧紧围绕集团“融合与共赢”的公司日主题,招商物流确定了今年公司日活动总体方案,按照“内、外、点、面”四个维度,即内部加强与招商路凯、招商美冷、恒路物流等新重组并入的经营公司之间的协同与融合,外部积极推动与中外运长航物流业务之间的协同与融合;面上要组织推动全国范围的与中外运和与招商路凯、招商美冷、恒路物流之间的协同融合,点上要直接组织总部与华南地区的业务、资源协同,践行“融合与共赢”、体现“合则赢、孤则弱”的协同文化,“拥抱变化、主动融合”。按照四个维度的思路,具体组织“一次联谊”、“一次比赛”、“一次拜访”、“一篇文章”的“四个一”活动。
  

目前,招商物流各地公司日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开展中,招商物流新层次的融合与共赢,值得我们共同期待!(招商物流 文/图)

  
--相关报道--

招商物流组织招商局集团在沪单位公司日活动

                                                                                                                                                       10月17日,招商局集团迎来了第13个公司日。为了庆祝这一年一度的节日,宣传“融合与共赢”的公司日主题,招商物流上海公司根据招商局集团办公厅及招商物流总部安排,负责组织招商局集团在沪企业共同开展公司日活动。
                                                                                                                                                       上午10:30,上海地区公司日升旗仪式在招商物流上海公司奉贤仓库举行,招商物流、招商蛇口、招商证券、中外运华东、中国船务、长江轮船、海通贸易、招商物业、招商轮船、招商美冷、恒路物流等十五家在沪单位的主要领导和员工代表100余人共同参加了隆重的升旗仪式,纪念招商局集团成立144周年感怀百年招商的宏伟历程,坚定美好理想和创业激情。
                                                                                                                                                       伴随雄壮嘹亮的国歌和招商局之歌,五星红旗、招商局旗及招商物流旗先后冉冉升起,迎风飘扬。
                                                                                                                                                       升旗仪式之后,在沪单位员工代表100余人在招商物流上海公司校企合作院校上海工会学院参加了以“融合与共赢”为主题的公司日趣味拓展活动。
                                                                                                                                                       此次趣味拓展活动项目包括个人五项、财源滚滚、毛毛虫竞速、动感五环等多个项目,队员们以饱满的热情和青春的活力,团结协作、奋勇追先,欢呼声、呐喊声将现场变成了欢乐的海洋。在活动过程中组委会将各家队伍员工交叉组队竞赛,进一步强化了各单位间的融合、交流。
                                                                                                                                                       为庆祝公司日的到来,招商物流上海公司校企合作院校上海工会学院招商物流班的学生们还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的舞龙表演和大合唱。
                                                                                                                                                       上海地区公司日活动在招商局集团在沪企业员工的相互支持、相互配合、融合共赢的过程中圆满结束。(张瑛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