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辽港集团科技创新成果获表奖

2019-04-12新闻来源:辽宁港口集团


日前,由辽港集团组织完成的《综合性液体散货港口工程集成创新研究与应用》项目,在交通运输部2018年度交通运输重大科技创新成果库入库成果遴选工作中获评重大科技创新项目。
   


据悉,《综合性液体散货港口工程集成创新研究与应用》项目经过形式审查、会议评审、部专家委员会审定等多个环节的考验,最终脱颖而出,荣获重大科技创新项目殊荣。该项目主要包括综合性、集约化液体散货港口规划布局研究,液体散货港口综合集疏运系统研究等六项技术内容,研究成果已广泛应用在大连港所属油化品板块中。
   


科技创新是辽港集团重点工作之一,专业能力中心将以科技创新为引领,通过强化科技创新项目管理、提供技术咨询与解决方案、推广最佳实践经验,助力集团建设世界一流强港。(郑红 马青芳/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