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质效提升丨长航集团涂晓平出席公司领导质效提升专项培训

2020-03-21新闻来源:长航集团


为了贯彻落实集团质效提升主体下沉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公司领导对质效提升工作的理解与认识,3月20日上午,长航集团PMO举办了针对公司领导的质效提升专项培训。公司总经理、质效提升领导小组组长涂晓平出席活动并讲话。


涂晓平希望大家再学习再消化,切实掌握质效提升方法论和工具,以便更好地指导所分管单位的质效提升工作。他指出,目前各单位正处于抓手梳理、编制举措长清单阶段,各分管领导积极参与研讨、加强审核把关,确保举措质量。


培训过程中,公司PMO讲述了质效提升的工作机制和工作方法,系统普及了抓手树梳理的逻辑思维、举措长清单及举措卡片编制原则、黄金举措推广等业务知识,讲解了如何通过开展头脑风暴开发高质量的举措,并对招商至元系统及其操作进行了介绍。参会领导不时提出问题,现场讨论热烈。


公司在家全体领导参加培训。(长航集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