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质效提升 | 集团总部举办质效提升培训讲座

2020-03-30新闻来源:集团PMO


    
为了进一步深化拓展质效提升工作,3月27日下午,集团PMO利用企业微信直播功能举办了集团总部的质效提升培训讲座。
    


本次培训基于2020年集团质效提升工作的总体思路,从方法论出发,以挖掘高质量举措为根本,围绕质效提升工作的数字化平台载体——招商至元系统,对如何在系统上深化应用进行讲解。旨在推动集团各职能部门更多地借鉴PMO的方法论及工作机制,与集团PMO形成合力将各项工作贯彻下去,产生更大的成效,把质效提升推到新的高度。参加培训人员在直播平台进行了提问和互动。
    


集团办公室、人力资源部、财务部、战略发展部、风险管理部、海外部、区域发展部、交通物流事业部、安全监督管理部、数字化中心等职能部门的领导和同事共计115人参加了此次培训。(集团PMO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