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质效提升丨招商蛇口总部召开2020年质效提升(能力提升)计划评审会议

2020-04-09新闻来源:招商蛇口


4月8日下午,招商蛇口召开职能部门2020年质效提升(能力提升)计划评审会议。会议由招商蛇口总经理蒋铁峰主持,招商蛇口常务副总经理刘伟、行政总监狄浅、财务副总监兼运营管理部总经理李石芳以及各部门分管领导及业务单元职能总监代表参会。


会上,各职能部门汇报了2020年质效提升(能力提升)计划,与会领导及相关业务单位从公司整体能力建设、共性问题解决及疫情影响应对等角度进行点评,并提出提升意见。


蒋铁峰对本次评审会予以肯定,他表示,职能部门对公司整体能力建设发挥着统筹作用,职能部门的能力提升应与公司整体战略和经营策略相匹配,借助质效提升的方法论和管理工具推进落实。他强调,开展能力建设是夯实内功、抵御风险的重要途径,对实现企业的可持续发展具有深远的意义。(招商蛇口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