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质效提升丨长航集团PMO骨干参加集团头脑风暴专项培训

2020-04-15新闻来源:长航集团


如何在基层单位开展质效提升工作?如何提高举措开发质量?4月14日,招商局集团PMO团队对长航集团各级PMO骨干组织开展了一场头脑风暴的专项培训,以进一步加强公司各级PMO对质效提升的理解,熟练运用方法论梳理本单位抓手举措。


在经过破冰游戏及脑暴方法论的培训后,各单位小组开展了“如何在基层单位开展质效提升工作”和“如何提高举措开发质量”的实操练习,各单位积极思考、踊跃发言、充分讨论,培训现场气氛热烈。


实操练习后,各组进行了分享和总结。参加培训的PMO骨干表示,通过头脑风暴的训练,对质效提升工作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同时对做好本单位质效提升工作也更有信心,后期将逐步在本单位举办此类培训。


公司各单位PMO骨干共计21人分别在上海、武汉、重庆三地以视频方式参加培训。(长航集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