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质效提升丨长航集团召开月度例会

2020-05-04新闻来源:长航集团


4月26日下午,长航集团质效提升工作月度会议在武汉长航大厦22楼会议室召开。公司总经理、质效提升领导小组组长涂晓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公司财务总监、质效提升专责领导诸凡出席会议并讲话,公司总经理助理、PMO主任詹利参加会议。



会上,公司PMO办公室通报了公司质效提升举措推进情况、近期工作开展情况,提出了下阶段的工作计划,各下属成员单位汇报了2020年质效提升抓手长清单情况。


涂晓平在会议总结中表示,今年以来,虽然公司身处新冠肺炎疫情中心,但质效提升工作没有丝毫放松,环环相扣,层层推进,取得了很好的效果,主要呈现出自上而下高度重视、理念方法深入人心、紧锣密鼓行动迅速三个特点。涂晓平对于下一步的质效提升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抓好任务分解落实,二是强化过程检查指导,三是突出重点攻克难点,四是服务全年经营目标,五是建立长效工作机制。


诸凡要求各单位深刻领会集团“头部主导、腰部发力、腿部着力”的工作要求,将质效提升作为完成今年效益目标的重要手段;要充分利用公司8个业务诊断报告,对于存在的问题要有刀刃向内的勇气狠抓整改.。


公司PMO成员及各单位质效提升领导小组组长、专责领导等共27人分别在武汉主会场和上海、南京、重庆视频分会场参加此次会议。(长航集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