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质效提升∣ 航筹办举措成功推进至L3阶段

2020-05-07新闻来源:航筹办


4月27日,航筹办召开集团重大举措L3线上审核会,航筹办副主任、质效提升PMO主任闫武山主持会议审核,航筹办总部及相关业务单元重大举措负责人做汇报。
    


会议严格按照L3审核会要求,各举措负责人利用“招商至元”系统对举措整体情况、举措效益或交付目标、工作计划里程碑等内容进行详细汇报,审核小组从举措质量评价的五大维度、举措目标设置的可行性、工作计划里程碑的合理性等方面逐项进行审核,严格把关,对部分举措提出指导性意见,会议原则通过了提报集团重大举措的L3状态。
    


其中经归纳整理和初步评审,航筹办拟提报集团的重大举措涉及战略规划、整合融合发展、核心主业增效、重要成本集采、科技引领、内部管理等六大业务板块以及“新海辽”标杆建设专项,共开发10项重大抓手、22项重大举措。与此同时,航筹办充分运用PMO组织体系架构对各业务单元的举措开展L3审核,形成了各业务单元PMO组织协调、航筹办分管员审核把关、航筹办总部PMO统筹推进的总体工作格局,期间航筹办分管员参加各业务单元召开的L3审核会共十余场次,对航筹办各业务单元64条举措进行把关,全方位提高举措质量。
    


2020年以来,航筹办质效提升工作以集团、航筹办年会精神为战略导向,注重腰部发力,以航筹办年度重点工作为基础,充分结合经营分析会挖掘的痛点难点问题,开发年度PMO工作重点抓手。经分析梳理,航筹办2020年质效提升抓手、举措长清单涵盖10个业务单元,业务类型涉及13个工作模块,共开发改善抓手40项、具体举措80项,全面助力航筹办经营管理各项工作的赋能与提升。
    


当前,航筹办2020年质效提升举措已全部成功推进至L3状态,航筹办整体质效提升工作取得阶段性进展。下一步航筹办将严格管理,推进各项举措里程碑的执行落地。(航筹办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