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质效提升|长航集团与航筹办开展集装箱信息系统建设交流

2020-05-17新闻来源:长航集团


5月14日下午,在集团质效提升工程上海辅导小组牵头下,长航集团上海长江轮船有限公司PMO、信息中心、市场部一行5人到访航筹办下属中外运集装箱运输有限公司,对集装箱业务和信息系统建设等方面的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会上,双方围绕信息化人才队伍建设、信息系统开发模式、集团内部信息资源应用情况、业财一体化、船舶管理系统建设等信息系统开发与应用及航线配置、航次结算、招投标采购等集装箱经营业务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与会人员表示,质效提升工程是一项立足长远的系统工作,各公司将在集团的统一部署下,聚焦存在的核心痛点,苦练内功,将短期速赢和完善长效机制结合起来,实现精细化管理。


集团质效提升工程上海辅导小组对外运集运的信息化工作和业务交流分享予以了充分肯定,指出外运集运与上海公司的经验交流会是践行PMO方法的良好案例,希望双方通过交流促进合作深化,提高业务协同效率,将质效提升作为推动公司高质量持续发展的重要方法。(长航集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