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质效提升丨招商公路开展“七步成诗”培训会

2020-05-23新闻来源:招商公路


为加强质效提升专题学习,提升员工对质效提升方法论的运用能力,实现将质效提升融入到日常经营管理,近日,招商公路开展了质效提升“七步成诗”课程培训活动。全系统PMO人员、总部各部门和项目公司举措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由公路PMO办公室组织,充分利用了集团“质效提升工程”课堂内容,以企业微信直播的形式开展。培训会通过麦肯锡的管理工具“七步成诗”分析解决问题课程,从界定问题、分解议题、优先排序、制定计划、具体分析、总结提炼,提出建议七大步骤进行了系统的讲解,具有较强的实用性和指导性。


在学习效果的测评上,公路PMO办公室根据本次课程内容编制70%考题,至元系统应用及质效提升基础理论编制30%考题,让员工通过手机答题。从测评结果看,90分至100分达到49人、80分至90分达到92人,平均分为77分,取得了较好效果。


通过此次培训,员工纷纷表示,要在日常工作中灵活运用质效提升方法论,高效地分解问题、解决问题,提升自己的工作效率和操盘能力,奋力为企业管理带来效益。后续,招商公路也将持续营造“人人皆可成才,人人尽展其才”的学习氛围,有效调动员工的积极性,打造精益运营、追求卓越的管理文化,将质效提升实现“入心,入脑”,进一步达到“入行”的目的。(招商公路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