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质效提升丨集团组织召开招商蛇口2020年重大举措质量评审会议

2020-06-01新闻来源:招商蛇口


5月29日下午,招商局集团组织召开招商蛇口2020年质效提升重大举措质量评审会议,集团副总经理王宏、王崔军出席会议。
    


会上,招商蛇口汇报了2020年质效提升重大举措整体情况及改善效果。集团领导对招商蛇口落实2020年“腰部发力”的要求、将质效提升与管理体系相互融合给予肯定,认为初选的重大举措痛点分析到位、业态覆盖全面、举措务实,同时要求进一步聚焦重大举措。
    


王宏指出,重大举措应聚焦业务优化,以提升公司业务水平,同时,在管理组织方面,招商蛇口需加强对三、四级公司质效提升工作的引导和关注,激发其积极性和能动性,真正实现全面提升。
    


王崔军表示,质效提升工作的初心是补短板,一方面要做外部对标,另一方面在内部需提升弱项,加强亏损项目复盘,找出改进点。
    


集团各职能部门代表及PMO从举措的战略匹配度、KPI支撑度、改革创新性、长期价值、管理破题等角度进行评分,并提出改进意见。
    


集团财务部部长粟健,招商蛇口董事长许永军,集团各职能部门代表和PMO成员参加会议。(吴丽容/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