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质效提升丨集团组织召开长航集团2020年重大举措质量评审会议

2020-06-07新闻来源:长航集团


6月5日上午,招商局集团召开质效提升重大举措质量评审会,专题研究长航集团提交的集团重大举措。集团副总经理王宏、总会计师周松出席会议。


会上,集团领导听取了公司2020年质效提升工作开展及重大举措详细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公司前期质效提升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同时要求要进一步聚焦成本类举措,做到可量化、可衡量、可考核。


王宏要求,长航集团要做好所属公司的督导与激励,指导至元系统的运用,跟踪举措执行。努力建设质效提升企业文化,形成上下联动的良好氛围,将质效提升常态化工作融入到经营管理中,成为企业的内化动力。


周松指出,长航集团要由点及面,做好举措的固化与推广,形成可持续与监督的长效固化机制。同时,要加强总部建设,指导所属单位质效提升工作进一步聚焦能力改善与成本管控。


集团相关部门及PMO对公司重大举措进行了评审并提出了改进意见。


集团财务部部长粟健,长航集团总经理涂晓平,集团战略发展部、交通物流事业部部门代表和PMO成员等参加会议。(长航集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