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质效提升∣ 集团组织召开招商港口、辽宁港口重大举措质量评审会议

2020-06-08新闻来源:招商港口


6月4日下午,招商局集团组织召开招商港口、辽港集团质效提升重大举措质量评审会,专题研究招商港口、辽港集团提交的集团重大举措。集团副总经理邓仁杰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招商港口和辽港集团2020年质效提升工作开展及重大举措详细情况汇报,对前期质效提升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予以肯定。集团各职能部门代表及PMO对于推荐集团的重大举措进行了多维度评审,并提出中肯的改进建议。
    


邓仁杰指出,集团港口板块要建设世界一流强港,质效提升工作是实现这一战略目标的重要工具和抓手。要用质效提升支撑管理流程优化,推动战略落实落地,提高快速反应能力。各项重大举措要紧贴业务生产,服务管理提升,要统筹好效益目标实现、历史问题解决、数字化改革、管理模式优化等几个方面。同时,招商港口、辽港集团要相互学习,相互支持,创造出属于自己的亮点和经验,为在挑战中谋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集团财务部部长粟健,招商港口副董事长、首席执行官白景涛,辽港集团总经理张翼,集团战略发展部、交通物流事业部部门代表和PMO成员参加了会议。(招商港口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