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质效提升∣ 集团组织召开中国外运2020年重大举措质量评审会议

2020-06-11新闻来源:中国外运


6月5日下午,集团组织召开中国外运2020年质效提升重大举措质量评审会议,集团副总经理王宏、总会计师周松出席会议。
   


会上,中国外运汇报了2020年质效提升工作整体进展和重大举措情况,包括工作思路与成果,下一阶段工作计划,重大举措的开发背景和改善效果等。集团职能部门与PMO成员分别进行了点评。集团领导充分肯定了中国外运过去一年来质效提升工作取得的成绩。
   


王宏要求,2020年中国外运要充分调动三、四级公司开展质效提升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将精益运营内化于日常工作,实现经营效益与基层利益相挂钩;进一步细化举措改进措施,做到可衡量、可考核。对质效提升中涌现出来的华北区域信用管理、福建大裕精益运营等成功经验和案例要继续深化复制推广,切实达成质效提升效益在经营业绩中的落袋。
   


周松指出,中国外运质效提升工作强化了公司运营管控能力,推动了战略落地。下一步,要围绕集团资源布局,结合自身业务,整合现有资源,提升核心竞争力,带动集团交通物流板块发展;要加强同行对标、内部对标,聚焦短板弱项,持续改进提升。
   


集团财务部部长粟健,集团战略发展部、交通物流事业部代表和PMO成员,中国外运总经理、质效提升领导小组组长宋嵘,中国外运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中国外运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