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质效提升∣集团组织召开招商金融2020年重大举措质量评审会议

2020-06-13新闻来源:招商金融


6月12日下午,集团召开质效提升重大举措质量评审会,专题研究招商金融提交的集团重大举措。集团总会计师周松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招商金融2020年质效提升举措开发及重大举措详细情况汇报,对招商金融前期质效提升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予以肯定。集团各职能部门代表及PMO对推荐的集团重大举措进行了多维度评审,并提出了改进意见。


周松指出,开展质效提升是对招商金融目前多模式分类管理的有力补充,金融PMO要引导全员重视质效提升工作,推动质效提升工作在金融各板块、各部门的实施。招商金融各成员公司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打造自身特色,向市场要效益;进一步细化质效提升举措,提高精细化程度;在目前外部环境不利的情况下,要加强成本管控,从局部突破建立竞争优势。


集团财务部部长粟健,招商金融执委会副主任苏敏,集团战略发展部、金融事业部代表和PMO成员,招商证券、招商创投、招商仁和人寿、招商租赁、招商平安资产、招商金科相关负责人和PMO成员参加了会议。(招商金融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