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质效提升∣集团组织召开招商海通2020年重大举措质量评审会

2020-06-14新闻来源:招商海通


6月12日上午,集团组织召开招商海通2020年质效提升重大举措质量评审会议,集团总会计师周松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招商海通质效提升工程自2019年以来工作开展的总体情况,2020年质效提升工程总体的工作原则和思路,以及围绕公司战略目标、充分结合重点工作和关键行动计划(KAP)全面开发举措等工作,重点汇报了提报集团重大举措的开发及推进情况。


周松对招商海通质效提升工作整体情况给予肯定,并对下一步质效提升工作提出两方面要求。一是质效提升重大举措要和公司战略紧密结合。海通业务种类多,要战略聚焦具有竞争优势的业务板块,集中资源,形成持续增长的态势;二是继续探讨整合集团内部资源,形成核心竞争力。集团在交通物流业务板块拥有较多优质资源,招商海通应探讨如何整合集团资源形成自身独特竞争力。


集团各职能部门代表及PMO结合招商海通业务特点,分别对招商海通质效提升工作进展及选取的集团重大举措进行了点评,并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


    
集团财务部、战略发展部、交通物流事业部代表和PMO成员,招商海通总经理、质效提升领导小组组长余世新及招商海通质效提升领导小组其他成员、招商海通PMO成员参加会议。(招商海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