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质效提升丨长航集团召开双月例会暨年中举措质量评审会

2020-06-30新闻来源:长航集团


6月28日,长航集团召开质效提升双月例会暨年中举措质量评审会。长航集团质效提升领导小组组长、总经理涂晓平,质效提升领导小组副组长、财务总监诸凡出席会议。集团PMO专管员陈冬冬视频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长航集团PMO办公室和各单位质效提升工作推进总体情况及下半年工作安排、公司重大举措情况汇报,对公司质效提升重大举措进行了点评,并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涂晓平对上半年公司质效提升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给予肯定,认为举措梳理和开发大多来自基层,基础扎实,有力调动了一线的积极性,充分体现了集团今年质效提升工作向“腰部发力”“腿部着力”转变的工作要求。同时,也存在着抓手举措系统性不够、举措数量不均衡、可复制可持续可推广性不够等问题。对下一步工作,涂晓平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围绕公司战略目标和生产经营实际,进一步提高举措质量;二是要以刀刃向内的决心和勇气,着力开发解决人力资源等痛点难点问题的举措;三是要重视已开发举措的落地工作,各级PMO要加强已开发举措的跟踪检查督导,确保举措的执行落地,早日见到成效;四是要进一步加强PMO方法论的学习和理解,形成优化公司治理体系的机制和办法,提升管理水平。


诸凡在发言中提出三个方面的要求:一是各单位要将集团深化质效提升工作的各项要求,逐一细化落实到招商至元系统中;二是进一步贯彻“过紧日子”的要求,严控成本;三是要进一步形成可坚持、可监督的长效工作机制。


长航集团总经理助理张雅、詹利、匡治国,公司战略发展部、财务部以及武汉公司、置业公司负责人,南京公司、上海公司、重庆公司、中长燃、青山船厂专责领导及PMO主任、副主任、PMO成员共50人分别在武汉、南京、上海、重庆等地现场或视频参加会议。(长航集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