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质效提升丨辽港集团张翼调研创新工作室

2020-07-01新闻来源:辽港集团


6月30日上午,辽港集团总经理张翼赴大连集装箱码头公司,实地调研“质效提升”创新工作室建设情况。辽港集团相关部门及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张翼一行先后走进高鸿义“质效提升”创新工作室和孙世锋“质效提升”创新工作室,听取工作室带头人关于工作室创建历史、创新成效、经济效益及所获荣誉等情况的汇报,现场观看了创新成果展示,并同在场人员座谈交流。大连集装箱码头公司等单位就质效提升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工会、人力资源部/组织部、战略企划部分别就进一步推进“质效提升”创新工作室建设建言献策。


张翼充分肯定了大连集装箱码头公司“质效提升”创新工作室所取得的各项成绩,勉励该公司发挥好工作室创新平台作用,对标先进、补齐短板,做好成果经验的复制推广,将创新成果转化为企业生产力、竞争力,为辽港集团培养更多高素质人才,创造更多有实用价值的创新成果。


张翼指出,基层班组是企业各项工作的落脚点,是企业竞争力的基础所在。“质效提升”创新工作室是将“抓基层组织建设”和“抓生产经营主线”两项工作有机融合的重要平台。工作室要发挥好在质效提升工作中的先发优势,脚踏实地、与时俱进、持续创新,为公司“质效提升”工程提供源源不断的创新动能与活力。


就进一步做好质效提升工作,张翼强调,公司各级党委要发挥好领导作用,生产经营单位要提供好平台支持,工会要做好协调组织,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要广泛调动员工的积极性,激发员工干事创业活力,积极分析解决问题,实现资源聚焦,将质效提升工作成效转化为公司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辽港集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