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质效提升丨宋嵘出席中国外运六月月会

2020-07-02新闻来源:中国外运


6月30日,中国外运质效提升工作月会在北京召开。中国外运总经理、质效提升领导小组组长宋嵘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听取中国外运质效提升工作进展情况及华南区域“重资产运营效率对标管理”课题汇报后,宋嵘肯定了中国外运2020年上半年质效提升工作,表扬华南区域“重资产运营效率对标管理”课题真正做到“用心、用智、用法、用力”,要求各单位学习华南区域的宝贵经验,做好内部对标。针对下半年质效提升工作,他提出了三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要夯实举措质量,严控过程管理。各单位需根据自身特点,结合KPI和年度重点工作形成举措,要严格把控举措方向、内容和质量,做到层层分解、督导落实,支撑战略落地。二是要全面协同深化,确保课题落地。三是要深化精益运营,切实赋能一线。各级总部要切实赋能一线经营单位,制定差异化的激励机制,调动基层单位积极投入质效提升,从最基层、最基础、最源头的改善点抓起、改起,发现和提炼优秀实践案例并复制推广。


中国外运质效提升领导小组副组长、财务总监王久云对本次会议做了总结,并提出四点具体要求:一是在疫情影响经济下行的宏观形势下,各公司要激活基层效能,加强质效提升方法论的学习和运用,将质效提升与日常经营管理充分融合;二是举措要切实做到可量化、可衡量、可考核,黄金案例要继续深化并适时复制推广;三是牢固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各公司、各部门要加强成本费用的管控;四是总部相关部室要积极参与“五+四”课题,提供专业指导,与PMO共同推进课题落地。


中国外运质效提升领导小组副组长、首席数字官高翔出席会议。中国外运总部各部室、各二级公司相关人员通过现场或视频的方式参会。(中国外运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