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质效提升丨招商仁和人寿召开分公司阶段性汇报会

2020-08-20新闻来源:招商仁和人寿


近日,招商仁和人寿PMO办公室组织召开“招商仁和人寿分公司质效提升年中阶段性汇报会”。PMO办公室领导和相关人员,9家分公司总经理及质效提升举措负责人共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着“质效提升工作进展、分公司三年打平路径,未来价值引领和质效提升的优化”的三个方面方向展开,9家分公司总经理针对上述主题进行了逐一进行了汇报。


PMO办公室副组长、公司财务总监刘杰对接下来的质效提升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今年招商局集团质效提升主题由“增收节支”转为“成本管控”。;由“头部主导”转化为“腰部发力”,各机构各部门负责主导搭建质效工作机制,持续推动强化导向管控,分级管理和基础建设;聚焦领域发生了明显转变,各分公司挖掘所有一切可降低、可优化成本的方面,不断打造追求卓越、精益运营的企业文化。二是实现个险渠道发展,保证规模适度增长的前提下,开展渠道精细化管理,摒弃资源过度投放的方式,打造优质队伍,实现价值转型,坚持高投产比,以收定支,落实科技赋能,聚焦重点区域稳步发展,不进行大规模的“跑马圈地”。通过财补政策逐年优化,实现职场效能逐步提高。三是银保渠道要遵循“高质量发展”五字方针,深化多层次银行合作关系,施行差异化渠道策略,通过价值导向型产品策略及专业化银保服务体系,助力银保渠道价值转型。(招商仁和人寿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