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质效提升丨长航集团召开双月例会

2020-08-23新闻来源:长航集团


8月20日,长航集团质效提升工作双月例会在长航大厦22楼会议室召开。公司质效提升领导小组组长、总经理涂晓平出席会议并讲话,长航集团质效提升领导小组副组长、财务总监诸凡,公司总经理助理詹利、匡治国集团PMO专管员参加视频会议会议。


公司PMO小组总结了公司质效提升举措推进情况、近期现场调研情况,指出了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相关建议。上海公司、南京公司、重庆公司相关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本单位质效提升工作进展,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有关问题和建议。


涂晓平指出,2020年是集团质效提升的全面深化之年,公司质效提升工作已上升到新的台阶,各单位领导高度重视,新开发举措也大多来自基层一线,形成了全员上下联动、积极行动的良好局面,“上热下冷”问题已基本得到解决。公司PMO近期的现场调研在培训宣传、互动协同、发现和解决问题等方面有一定的成效,要继续务实地推下去。同时,为进一步提升工作质量和工作成效,各单位要继续围绕业务主线,在赋能增收降本增效上开发系统性、高质量举措;充分调动基层积极性,将质效提升工作和党建、团建工作紧密的结合起来。他强调,公司PMO要对下一步的宣传工作进行系统性思考,丰富宣传内容、拓展宣传渠道,做好经验交流和黄金案例推广;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对于各单位提出来的问题,要进行系统的收集整理,组织协调解决,限期予以答复。


诸凡也在发言中提出三项工作要求:一是各单位要加强举措推进的力度;二是对公司8个业务诊断报告反映的问题,要狠抓整改落实;三是公司PMO要进一步完善奖惩机制,对于工作完成情况不好的应予以处罚。


上海公司、南京公司、重庆公司、武汉公司、置业公司、中长燃、青山船厂专责领导,公司总部及所属单位PMO主任、副主任、PMO成员共40人,分别在武汉、南京、上海、重庆等地现场或视频参加会议。(长航集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