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质效提升丨长航集团举办PMO青年讲师选拔路演暨讲师培训

2020-09-27新闻来源:长航集团


9月24日-25日,由长航集团PMO办公室和团委联合举办的PMO青年讲师选拔路演暨讲师培训在武汉顺利举行。公司总经理涂晓平出席PMO青年讲师选拔路演活动并讲话


24日下午,PMO青年讲师选拔路演在“船长9”号游船举行。在前期初选中脱颖而出的10名青年才俊立足本职、着眼全局,聚焦开源节流、降本增效等重点工作进行展示交流。经评选,来自上海公司的冯约那、王睿,南京公司的叶晨、王晓璠,重庆公司的冉光秀和青山船厂的刘婷获聘成为长航集团PMO青年讲师。


涂晓平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此次活动在推动质效提升工程深入基层、走进一线方面取得的积极成效。他指出,“十四五”是新长航发展的关键时期,青年员工要将自身的发展与企业发展相结合,积极参与本单位“十四五”规划编制,以质效提升方法论全面系统梳理生产经营中的痛点、难点和堵点,确保目标站得高、行得远、落得实。同时,他勉励青年员工要勤思考、多实践,通过学思践悟和不断努力,更好地成就企业未来,实现人生价值。


25日上午,PMO青年讲师培训在武汉长航大厦举行,公司PMO办公室专管员作质效提升方法论和头脑风暴专题讲座,新聘PMO青年讲师和青年员工代表参加培训并进行了头脑风暴实操演练。(长航集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