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质效提升 | 长航集团召开质效提升双月例会

2020-10-22新闻来源:长航集团


10月20日,长航集团质效提升工作双月例会在长航大厦22楼会议室召开。公司质效提升领导小组组长、总经理涂晓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公司PMO小组通报了公司质效提升举措推进情况、近期现场调研情况,分析了调研单位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相关建议。武汉公司、中长燃公司、置业公司、青山船厂分别汇报了本单位质效提升工作进展情况。


涂晓平指出,今年以来公司各级组织对质效提升工作高度重视,工作不断深入、融入基层一线,获得许多解决问题的方法和建议。培训、宣传工作也有创新,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公司要进一步落实集团“弘扬蛇口精神、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专项活动要求,突出重点、难点、关键点,聚焦问题和解决方法,改进作风、提高效率、务求实效。同时,公司PMO要继续通过业务线、成本端、费用端、管理端发力,并将质效提升工作与党建、团建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涂晓平对下步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各单位要系统总结前期工作,进一步明确下阶段工作计划,责任落实到人,确保完成年度质效提升工作任务。二是结合公司年度综合经营计划和“十四五”规划的编制工作,进一步提升质效提升工作质量和效能,为完成公司2021年的年度综合经营计划和“十四五”规划目标保驾护航。三是与安全生产“三年整治行动”相结合,进一步优化安全生产的长效机制,确保长治久安。四是对公司八个业务诊断报告及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再评估、再回顾,进一步抓好整改落实工作。 五是各单位认真梳理2020年 KPI和重点工作完成情况,确保经营、党建KPI及重点工作如期保质保量完成。


长航集团质效提升领导小组副组长、财务总监诸凡,总经理助理詹利、匡治国,集团PMO长航专管员张弛;上海公司、南京公司、重庆公司、武汉公司、置业公司、中长燃、青山船厂专责领导,公司总部及所属单位PMO主任、副主任、PMO成员共40人,分别在武汉、南京、上海、重庆等地现场或视频参加会议。(长航集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