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招商局集团召开2020年度质效提升工程研讨会

2020-12-05新闻来源:集团质效提升PMO


12月4日,招商局集团年度质效提升工程研讨会在深圳蛇口顺利召开,集团总会计师周松出席会议并讲话。集团办公室、人力资源部、财务部、战略发展部、风险管理部、安全监督管理部、交通物流事业部、区域发展部和数字化中心相关负责人,以及各二级公司PMO主要成员参会。


周松致辞表示,质效提升工程全面深入开展至今,在质效文化建设、业绩运行管理、人才团队培养上取得了显著成果。同时,质效提升工作也面临着如何进一步激发基层力量、如何持续提升举措质量等挑战。要在持续完善现有各二级公司工作体制的基础上,全面推动质效提升工作常态化,继续深入做好五个转化。


研讨会分为交流、讨论和表彰三个环节。招商蛇口、中国外运和航筹办的PMO成员代表就工作实践和感悟进行了专题分享与座谈交流。讨论围绕“如何做好腰部主导带动基层单位持续升温”“未来如何开发高质量举措”两个主题展开头脑风暴。会议还对在质效提升工作中表现优异的单位和优秀黄金举措以及相关人员予以表彰。


本次研讨会立足现状梳理和优秀经验分享,充分研讨质效提升工作面临的挑战和未来深化推进等问题,进一步加深了各单位对质效提升工程本质的理解,为后续工作的顺利推进奠定坚实的基础。(集团质效提升PMO/文陈朗皓/图)





新闻链接:获奖单位/人员名单
年度最佳团队奖:招商蛇口、中国外运
年度进步奖:航筹办
年度最佳宣传奖:招商公路
年度最佳风控协同专项奖:中国外运
年度最佳安全生产协同专项奖:招商蛇口
年度最佳基层单位奖:招商仁和人寿、招商蛇口华东区域、招商蛇口西南区域、招商积余、赤湾港、海宏轮船、招商工业海门基地、招商食品、招商公路甬台温公司、外运物流、外运华南公司、外运华中公司、长航上海公司、长航南京公司、大连港、辽港综合事业部
最佳黄金举措负责人奖:李忠桦(招商金融)、光善军(招商蛇口)、张馨元(招商蛇口)、叶君腾(招商港口)、刘跃辉(航筹办)、刘仁杏(招商工业)、黄海滨(招商海通)、秦婵娟(招商公路)、肖劲辉(中国外运)、谢定宇(长航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