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招商局组织收看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

2022-07-01新闻来源:集团社会工作部


7月1日上午,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在香港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并发表重要讲话。集团董事长缪建民现场参加大会暨典礼,并于6月30日下午作为驻港主要中资机构负责人受到习近平总书记亲切接见。集团总经理胡建华等其他集团领导以视频方式集中收看大会暨典礼盛况。


深圳招商局广场会场


为做好大会的收看收听工作,特别是做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贯彻工作,招商局集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分别于深圳招商局广场、香港集团总部大楼及各在港单位设置视频会场,集团领导、总部各部门负责同志及各单位员工代表近千人集中进行收看;在港单位其他员工广泛通过电视、手机等途径收看庆祝大会及典礼直播,第一时间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香港集团总部大楼会场


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思想深邃,饱含深情、温暖人心,既深刻回答了新时期如何发展好“一国两制”的时代问题,又表达了对香港的深情关爱、体现了对香港发展的高度重视,极大地鼓舞了香港社会和香港市民。集团广大干部员工一致认为,“一国两制”是前无古人的伟大创举,为香港长期繁荣注入了不竭动力,有伟大祖国的坚定支持,有“一国两制”方针的坚实保障,香港一定能够创造更大辉煌。作为驻港央企,必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重托,切实肩负起驻港央企的使命担当,奋力投身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宏伟征程,为维护香港长期繁荣稳定贡献招商力量。


招商金融会场



招商银行在港单位会场


招商港口会场


招商轮船会场


招商海通会场


招商工业会场


博时基金在港单位会场


中国外运在港单位会场


创毅控股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