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携手庆回归丨招商局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精彩活动集锦

2022-07-01新闻来源:社会工作部、青年工作部


在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之际,香港社会各界举办了多种庆祝活动,喜庆气氛十分浓厚,处处洋溢着喜悦之情。招商局作为驻港央企,近150年来深耕香港,与香港共同发展。为营造热烈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浓厚氛围,招商局集团总部和在港单位结合实际精心策划主题鲜明、喜闻乐见的系列庆祝活动,与在港单位员工家属、香港社区居民、香港青少年群体共庆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各项庆祝回归活动总覆盖人数超过10万人。通过这些活动,一方面营造在港各单位员工、家属共同庆祝香港回归25周年的热烈氛围,另一方面结合中企温暖关爱进社区活动,在帮扶基层社区防疫抗疫、做好社区公益服务活动的同时,与香港基层社区居民共同祝愿祖国富强昌盛,香港未来更加美好。


系列庆祝活动之——打卡香港回归纪念景点,共同重温香港回归时刻的“天天万步走”活动






打卡回归纪念景点


系列庆祝活动之——“招商杯”庆祝香港回归25周年主题摄影大赛



摄影比赛部分获奖作品


系列庆祝活动之——招商局“回归宝宝”祝福香港


《招商局“回归宝宝”祝福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短片


招商永隆12名1997年出生的“回归宝宝”员工,与管理层一起亲手制作庆祝香港回归25周年的生日蛋糕。


携手社区系列庆祝活动之——“画出爱·庆回归25周年”绘画竞赛





携手社区系列庆祝活动之——“爱心香港”拼图活动







携手社区系列庆祝活动之——“香港回归25周年·说好香港故事网上比赛”



与香港青少年群体共庆回归活动—“至深中华情”主题活动



其他庆回归精彩活动锦集










供稿:社会工作部、青年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