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长航集团与航天科工科技委座谈交流

2022-07-02新闻来源:长航集团


7月1日上午,长航集团总经理刘振华在武汉长航大厦会见了来访的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简称“航天科工”)科技委副主任张兆勇,双方就船舶数字化、智能化创新技术应用等进行座谈交流。长航集团副总经理刘光耀、总经理助理尹志平,航天科工信息技术研究院副院长黄晖参加。


刘振华对张兆勇一行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长航集团发展历程以及当前公司总体情况、各产业板块发展现状。他表示,长航集团作为招商局集团践行国家长江经济带战略的专业化区域性公司,遵循“顺应红色政策导向、围绕长江黄金水道、强化绿色低碳发展”的发展策略,朝着“成为中国领先的江海联运和邮轮旅游的综合服务商”的战略目标稳步迈进。下步,双方可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按照“相互协同,一致对外,重点突破,小步快跑”的合作策略,在对内运营、对外经营两个层面探索具体合作路径,从而实现共赢发展。同时,他就成立工作专班对接合作指定了具体负责人。


张兆勇对刘振华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航天科工是我国航天事业和国防科技工业的中坚力量,航天强国建设和国防武器装备建设的主力军,中国工业信息化发展的领军企业。同时,他对长航集团悠久的发展历史、厚重的企业文化表示赞赏,对长航集团践行国家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给予高度评价。他希望,双方进一步密切交流,建立合作机制,共同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为长江航运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长航集团市场运营部负责人,中国航天科工信息技术研究院产业发展部、北京航天测控技术有限公司、北京航天泰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长航集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