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陈绍旺、冯波鸣出席招商局太平湾深圳招商座谈会

2022-07-07新闻来源:招商局太平湾


7月6日,招商局太平湾深圳招商座谈会在太平湾深圳共享服务中心举行。大连市委副书记、市长陈绍旺,集团副总经理冯波鸣出席并讲话。大连市副市长郭云峰参加活动。


陈绍旺对参加座谈会的企业家表示欢迎,对太平湾开发建设取得成果给予认可。他指出,当前,大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加快“两先区”“三个中心”建设,满怀信心地向“万亿GDP城市”挺进。大连太平湾合作创新区是辽宁省、大连市与招商局集团央地合作开发的重大战略性产业园区,是支撑大连未来发展的重要增长极。大连市将持续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创造良好创新生态,期待有更多的业界人士到大连、到太平湾投资兴业。


冯波鸣感谢陈绍旺市长和众多企业家一行在深圳蛇口相聚。他表示,招商局集团近年来积极服务东北振兴,太平湾是招商局践行南北循环、推动统一国内大市场的重要平台。恰逢今年是招商局创立150周年,在大连市的全力支持下,招商局集团将前海蛇口等区域几十年的发展经验融入到太平湾综合开发的顶层设计之中,期待能够将太平湾打造成东北营商环境的新高地、对外开放的新前沿。


招商局太平湾公司总经理胡勇作太平湾招商推介。大连市政府党组成员、太平湾合作创新区管委会主任李奇主持座谈会。会上,深圳湾科技公司董事长邱文,华为公司副总裁、ICT产品组合管理与解决方案部总裁马海旭,深商控股集团执行董事长吴斯远,中广核新能源控股公司副总经理李靖,腾讯云智慧地产总经理彭宏波先后发言,表示看好太平湾这块投资热土,未来发展潜力无限,将在大数据、汽车、粮食及智慧化园区等方面深入探讨合作。


大连市政府秘书长李大民,大连市口岸办、经合办,招商局太平湾等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招商局太平湾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