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集团举办2022年第1期产融创新沙龙

2022-07-09新闻来源:集团战略发展部/科技创新部


7月8日下午,集团在深圳蛇口举办2022年第1期产融创新沙龙。本次沙龙邀请神州数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郭为作为主讲嘉宾出席,集团总经理胡建华、集团董事王宏、总经理助理李亚东出席,首席数字官张健主持。沙龙由集团产融结合工作小组主办。


在产融创新沙龙上,郭为作了题为“数字化的力量”主题演讲。他基于自身企业实践,从颠覆、重构、新引擎三个维度,结合各传统企业数字化转型案例,对数字文明的历史进程、未来数据资产的重要价值、企业数字化转型路径等方面作了重点介绍。在交流互动环节,郭为与现场观众就数据资产计量、数据资产保护、产业数字化与数字产业化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胡建华代表集团对郭为的精彩演讲表示感谢。胡建华表示,希望各二级公司能够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用,充分调动自身数字化转型的积极性,为公司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培育第二成长曲线,为社会发展创造价值。希望未来与神州数码加强交流与合作,为集团的数字化建设提供宝贵经验。集团战略发展部/科技创新部部长邓伟栋,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公司共约50人现场参加沙龙,另有近1,000人通过视频直播观看。(集团战略发展部/科技创新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