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王宏调研招商局太平湾

2022-07-13新闻来源:招商局太平湾


7月12日,集团董事王宏调研招商局太平湾。王宏实地考察了太平湾港区集装箱码头、粮食码头、造船基地选址区域以及冷链项目选址区域等,参观了阳光小镇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太平湾展示中心,听取了太平湾规划、重大项目进展情况、党建和纪检监察等方面工作汇报,并就关心关注事项进行详细了解和深入交流。


王宏在座谈会上表示,在集团的坚强领导下,太平湾团队接受挑战、勇挑重担,取得了来之不易的成绩。太平湾团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发挥“管委会+开发公司”专属综合开发模式的优势,探索合作共赢、行稳致远的政企合作路径,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强化企业党建、纪检、宣传、维稳等工作,树立良好企业文化,全力推进太平湾高质量发展,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招商局创立150周年献礼。


胡勇表示,招商局太平湾将积极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和集团部署要求,按照“落地开工干明白”的总方针,乘势而上、满弓发力,全力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加快推进国资国企综合改革特别示范区和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不辜负集团的厚望和各方期待。


招商局太平湾总经理胡勇,大连市政府党组成员、太平湾合作创新区管委会主任李奇参加调研,招商局太平湾、招商港口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招商局太平湾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