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招商局太平湾胡勇拜会庄河市委书记申守勃、市长孙功利

2022-07-16新闻来源:招商局太平湾


7月14日,招商局太平湾公司总经理胡勇率队赴庄河拜会庄河市委书记申守勃,庄河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功利,双方就新能源项目合作事宜进行洽谈。招商局太平湾公司副总经理兼太平湾新能源公司董事长赵永勃参加。


胡勇介绍了太平湾合作创新区的开发模式、建设进展及太平湾新能源公司的工作成果等情况。他表示,太平湾大力发展新能源产业,近期太平湾新能源公司成功中选庄河海上风电场V项目,太平湾将全力推进项目落地,切实做好项目的开发建设,通过与庄河市的高频互动,实现双方共同发展、携手共进,为未来在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深层次的合作奠定良好基础,以高质量发展助力大连市实现GDP过万亿的发展目标、服务东北振兴、切实践行国家“双碳”战略。


申守勃、孙功利对胡勇一行表示欢迎,并对近期太平湾新能源公司成功中选大连市庄河海上风电场址V项目竞争配置表示祝贺。申守勃表示,庄河具有良好的发展基础和广阔的发展前景,庄河将全力支持项目建设,成立工作专班跟踪做好服务工作,按照合作方案和时间节点全力以赴推进到位,确保项目早日顺利开工。此外,希望以此次新能源项目为合作契机,双方立足发展优势,拓展双方更广阔的合作空间,在新能源、装备制造、农产品加工业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同推动产业落地,实现互利共赢。


会后,胡勇一行前往三峡能源大连市庄河Ⅲ海上风电场项目进行调研,并就太平湾新能源公司下一步工作作出部署。


参加活动的还有庄河市有关委办局主要负责领导,招商局太平湾公司战略发展部总经理王汉野、三峡能源辽宁分公司兼太平湾新能源公司总经理范薇薇、招商局太平湾风电项目组组长兼太平湾新能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廉晨龙等。(招商局太平湾 供稿)


延伸阅读


7月11日,大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布大连市庄河海上风电场址V项目竞争配置结果,由招商局太平湾公司及三峡能源公司以50:50股比成立的大连太平湾新能源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成功中选。


大连庄河海上风电场址V项目规划装机规模为250MW。场址中心点距离岸线约32km,规划面积约56平方千米,场址水深在20~28米之间,场址区域100米高度代表年平均风速约为6.9m/s~7.3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