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辽港集团王志贤、周擎红率队拜会吉林省重点客户

2022-07-20新闻来源:辽港集团


7月13-15日,辽港集团党委书记、首席执行官王志贤,总经理周擎红分别率队拜访吉林省重点客户,听取客户对港口服务意见和建议,并就进一步深化业务合作以及拓展业务增量等事宜进行交流。辽港股份总经理魏明晖参加相关会谈。


7月15日,适逢中国一汽建厂69周年,辽港集团党委书记、首席执行官王志贤前往长春市拜会一汽物流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邱枫。王志贤表示,此行访问恰逢中国一汽建厂69周年,经过多年的发展壮大,中国一汽攻坚克难、把握机遇,商品车产量蒸蒸日上、产品类目日益丰富,作为民族品牌的代表,反映出我国“大国制造”的欣欣向荣。辽港集团高度重视服务好以一汽为代表的广大客户,客户的要求就是辽港集团工作着力的方向,衷心希望一汽物流结合自身所需,提出港口提升服务水平的意见和建议,辽港集团将根据客户需求跟进投资完善设施功能,持续提升服务质量。同时,建议双方建立日常业务沟通协同机制,为中国一汽提供更优商品车物流服务。


7月13-14日,辽港集团总经理周擎红分别前往长春市、吉林市拜会中国第一汽车集团进出口有限公司总经理于长信、吉林建龙钢铁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杜艳明。拜会客户期间,周擎红分别向一汽进出口和吉林建龙对辽港集团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辽港集团机构改革情况。周擎红指出,一汽进出口和吉林建龙是辽港集团的重要合作伙伴,希望进一步深化合作关系,拓展业务增量,共同构建高效、稳定、低成本的供应链服务体系。周擎红还表示,辽港集团正着力提升港口作业能力和作业效率,努力解决客户“痛点”“堵点”,希望一汽进出口和吉林建龙围绕港口服务需求提出意见和建议,辽港集团将努力沟通解决,助力客户更多产品经辽港集团高效转运。


一汽进出口、吉林建龙、一汽物流对辽港集团长期以来的业务支持表示感谢,尤其是疫情期间辽港集团为保障客户供应链畅通做了很多卓有成效的工作。并表示愿与辽港集团继续深入挖掘合作潜力,保持密切沟通,推动合作迈上新台阶。


辽港股份相关负责人、一汽进出口、吉林建龙、一汽物流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见交流。(辽港集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