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李亚东调研广西防城港大宗商品重点仓库

2022-07-21新闻来源:招商海通


7月19日,集团总经理助理兼招商海通董事长李亚东率队赴广西防城港调研大宗商品重点仓库库存情况。


李亚东一行首先来到北部湾港务集团所属防城港码头进行现场调研,详细了解了招商物产进口几内亚铝土矿的靠港卸货及客户提货情况,全面检查了堆场区域的货物存放情况及场地硬件条件,仔细询问了大宗商品货物到港后的存货风险管控方式及现场操作流程,并就远程货物监管模式、数字化加强存货管理等问题与现场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李亚东强调,控货管理是大宗商品业务开展过程中的核心环节。目前大宗商品价格波动较大,做好货权管控尤为重要。招商物产要慎终如始地做好库存管理工作,严格遵循各项风险管控制度,进一步加强风险隐患排查和整治工作。


随后,李亚东听取了中国外运广西公司关于招商物产进口铝土矿业务在防城港内的执行情况汇报,对中国外运广西公司在信息化赋能、风险管控和客户维护等方面的改革成效给予肯定。他强调,未来,招商海通与中国外运要在大宗商品业务上实现从货代、船代业务到陆上及实体企业仓库业务的延伸。希望中国外运广西公司充分发挥直客优势,做好供应链整合,与招商海通形成资源互补,扩大合作范围,进一步增强集团内业务板块的协同发展。


调研期间,李亚东先后参观了招商健康已投企业是光科技广西子公司及广西军科正源临床前生物分析平台、广西华仞生物在建工厂、广西金则细胞、广西金则临检等是光科技旗下企业,并鼓励在场的员工要以创业的精神和毅力扎根祖国边疆,奋力做出一番事业。


招商海通总经理李关鹏,招商海通、招商物产、中国外运、招商健康相关人员参加调研。(招商海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