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邓仁杰调研中国外运(香港)控股有限公司

2022-08-02新闻来源:中国外运


8月1日下午,集团副总经理邓仁杰在香港调研中国外运(香港)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外运香港控股”),实地考察了中国外运香港控股所属招商局物流中心作业现场,并听取公司近期重点工作汇报。


邓仁杰表示,集团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香港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植根香港、建设香港、服务香港,扎实推动深耕香港规划落地,积极支持服务香港国际金融、航运、贸易三大中心建设。邓仁杰对中国外运整合组建香港控股公司,积极参与供港物资运输和援助防疫抗疫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中国外运是集团深耕香港的主力军之一,产业空间大、增长潜力好,要充分发挥香港在服务全球市场中的独特地位,为集团在港发展目标作出贡献。


邓仁杰强调,发展是中国外运香港控股的首要任务。要优化业务组合,巩固水、陆优势,大力拓展空运业务,提升仓储配送能力,做好整合,形成合力;要加大投资和并购力度,支持以中国外运香港控股为主开展有关投资;要加强自我运营能力建设,不断提升运营效率、降低运营成本,坚持数字化转型发展;要统筹好深耕香港和精耕东南亚工作,服务香港社会民生,发挥好香港与东南亚融合度高的优势,积极拓展东南亚业务;要加强团队建设,带领公司向专业化、高端化发展,通过香港平台,不断提升国际化业务比重。


调研期间,邓仁杰还实地考察了中国外运香港控股所属招商局物流中心作业现场,强调要不断提升物流中心运营能力,慎终如始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从严从实抓好疫情防控。



招商局港口董事会副主席、香港立法会议员严刚,集团发展研究中心主任、科技创新发展研究院院长熊贤良,集团办公室、战略发展部/科技创新部、产业发展部/业务协同部及中国外运香港控股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中国外运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