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招商工业总经理胡贤甫在海南开展业务交流

2022-08-02新闻来源:招商工业


7月19日、20日,招商工业总经理胡贤甫率队赴海南与有关方面,就充分发挥招商工业科技创新优势,加强全面交流合作,共同推进海南深海科技研究高质量发展等议题进行广泛交流。


7月19日上午,胡贤甫拜访招商海南公司。胡贤甫介绍了招商工业近期的科技创新工作进展,提出以高质量深海科技创新工作为基础,协同推进深海科技城创新业务,落实集团海南战略。招商海南公司总经理朱文凯欢迎招商工业一行到访,介绍了深海科技城的规划和建设进展,以及园区的运营情况,希望双方持续深化合作关系,实现在深海科技领域进行协同发展。随后,胡贤甫一行还前往崖州湾深海科技城进行了实地调研,了解科技城建设和配套、产业导入等进展情况。


7月19日下午,胡贤甫拜访海南省海事局,胡贤甫对海南海事局给予招商工业的长期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招商工业基本业务情况和战略发展布局,希望能继续与海南海事局深入开展各项在琼业务。海南海事局局长吴辉对胡贤甫一行表示欢迎,期待招商工业能发挥自身产业和资源优势,深度融入海南自贸港的建设工作。


7月20日上午,胡贤甫拜访三亚市政府。胡贤甫向三亚市政府长期关心和支持招商工业发展表示感谢。他指出,招商工业以招商局深海装备研究院为依托,聚焦深海采矿等重大关键性技术进行系统化、工程化研究,希望能在三亚市政府的支持下,为海南打造高水平的深海产业贡献招商力量。三亚市市长陈希欢迎胡贤甫一行调研三亚崖州湾。他表示,海南省出台了多项规划和政策鼓励海洋重大关键技术创新,希望招商工业能够发挥自身优势,加大加快在三亚深海科技城的研发力度,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做贡献。


7月20日下午,胡贤甫拜访中科院深海所。胡贤甫介绍了招商工业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科创工作布局。他指出,中科院深海所是我国深海技术研究的领军团队,希望招商工业在深海采矿领域与深海所进一步深入开展合作,在深海技术和装备方面协同发展。中国科学院深海科学与工程研究所(以下简称深海所)所长丁抗表示,招商工业在工程技术产业化方面具有优势,深海所愿与招商工业一起围绕深海技术能力建设,加强在关键技术和装备研发合作。


招商工业副总经理梅先志、科技发展部总经理刘建成等有关人员参加了交流活动。(招商工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