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李亚东调研辽港集团、招商局太平湾

2022-08-18新闻来源:辽港集团、招商局太平湾、招商海通


8月16日—17日,集团总经理助理兼招商海通董事长李亚东率队调研辽港集团和招商局太平湾。


8月16日,李亚东在大连就推动招商海通与辽港集团加强贸易和物流等方面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李亚东对招商海通与辽港集团长久以来取得的合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辽港集团作为东北区域物流运输重要节点,与招商海通拥有良好的合作基础与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继续秉承守正创新,坚持以贸引流,充分发挥彼此业务领域优势,打造体系健全、功能完备的汽车出口基地,推动冷链贸易渠道不断下沉,创新服务、创造价值,构建港口与贸易深层互动的良好格局。


辽港集团党委书记、首席执行官王志贤表示,辽港集团与招商海通在长期合作中结下了深厚的友谊,招商海通以优质的服务在业界树立了良好的口碑,辽港集团将继续夯实合作基础,深挖潜力、拓宽空间,与招商海通携手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


8月17日,李亚东实地考察了太平湾港区集装箱码头、造船基地及冷链项目选址区域等,参观了太平湾展示中心,听取了太平湾规划、体制机制创新、“一园多区”建设、重大项目进展情况等方面工作的汇报,并就重点关心关注事项进行详细了解和深入交流。



李亚东表示,太平湾空间大、挑战大、干劲大、气魄大、前景大,对太平湾未来充满信心。太平湾团队弘扬“蛇口精神”,开拓创新,啃硬骨头,在体制创新、产业引进、园区建设等方面取得了诸多成绩。集团正全力支持太平湾建设,希望太平湾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同时,招商海通与太平湾是兄弟单位,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合作,在冷链、食品等方面寻找合作机会,共同推进太平湾高质量发展。


招商局太平湾总经理胡勇表示,太平湾正按照“落地开工干明白”的总体思路,全速推进用海手续办理、重大产业项目落地、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已实质性进入攻坚开发期。下一步,太平湾将积极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和集团部署要求,全力推进各项重点工作进展,掀起太平湾开发建设的新高潮。


辽港集团总经理周擎红,招商海通总经理李关鹏,辽港集团、招商海通、招商局太平湾等有关负责人参加相关活动。(辽港集团、招商局太平湾、招商海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