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胡建华主持召开集团部分二级公司“主要领导谈数字化”专题会

2022-08-29新闻来源:集团数字化中心


日前,集团总经理胡建华在深圳招商局广场主持召开集团部分二级公司“主要领导谈数字化”专题会。集团副总经理邓仁杰参加会议。


胡建华首先听取了招商港口首席执行官王秀峰,中国外运总经理宋嵘,招商蛇口总经理蒋铁峰对本公司数字化建设现状、数字化规划与重点举措的汇报。


胡建华对会议形式及三家公司的汇报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三家公司目前处于行业优势地位,主要领导应把控战略、管理风险、整合资源,面向未来思考数字化时代的公司定位、形态和发展策略。胡建华强调,各公司要深刻认识数字化转型意义,借助集团资源构建数字化能力体系,锤炼提升专业实力。聚焦核心问题,变革管理模式,扎实推进业务的数字化转型重构。


集团首席数字官、数字化中心主任张健,集团交通物流业务总监、交通物流部/北京总部部长宋德星,集团首席战略官、战略发展部/科技创新部部长邓伟栋,集团财务部部长刘威武,集团风险管理部/法律合规部/审计部部长杨运涛,集团办公室、人力资源部、数字化中心、中国外运,招商金科有关负责人参会。(集团数字化中心 供稿)